6月4日校園外拍 WERTY55555的 BLOG

WERTY55555的 BLOG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

>> EDIT

6月4日校園外拍

DSCN1575.jpg

社團大合照~~~


PICT0142.jpg

大合照之二~~~



這一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社課

安排的活動是「校園外拍」

這次是我第一次COS

超擔心會不會碰觸什麼禁忌...



最後一節的公民課上完我就立刻到社團活動室了

......

......

好啦...我承認我有先去合作社拿哈根達斯...

畢竟那是請等會要COS初音的同學吃的...當然不敢怠慢

雖然最後她沒吃到(當時她上唇蜜了)






DSCN1604.jpg

我COS的角色是KAITO(初音的哥哥)

事前準備了很久,幾乎天天挑燈夜戰

當天化妝、假髮都是學姐幫我用的(掩面)

第一次女生和我離那麼近...我視線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擺...



可惜的是動作沒有想很多...

加上當天下雨ORZ...



這次沒有出得很好...

接下來就是6/20的國三重校外成發了...

有了這次的經驗...我相信6/20會更好...





小花068


此篇文章的重點「初音未來」

在前幾篇文中曾提及她(不加超連結了,有興趣自己翻吧)

這次是她第2次COS,角色是「初音未來」

她對於事前準備可是相當用心

秉持著專業的精神(炸)

多虧這點我還跑了10多家書店....


小花044
(全身特寫)

小花046
(還是全身特寫)

小花052
(初音+大哥)




我看起來就像位會疼愛妹妹的好哥哥~~~

總之,雖然有點累,但相當開心

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~~~

愛妳喔~~~我的初音(炸)

(↑玩笑話請勿當真↑)



| 未分類 | 21:48 | comments:3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>>(初音+大哥)
這照片特別閃啊啊!!(炸

我覺得cosplay是要很用心的一件事
社團的感覺真好~
祝你之後順利啦XD

| 伊颯 | 2010/06/10 23:10 | URL | >> EDIT

我是知道圖片裡是初音
不過剩下的人我都不知是在扮演啥
是否可詳細介紹一下
XD
無聊經過
很久不見了

| 洪憬翔 | 2010/06/12 17:49 | URL |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TO:伊颯

就只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(你不也是這樣嘛)


TO:洪憬翔

其實多數我也不知道(炸)

| 坦克 | 2010/06/16 12:18 | URL |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留言:

TRACKBACK URL

http://werty55555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74-7d3fcff4

TRACKBACK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